小王爱吃煎蛋🍳

追星11年 最爱灿白勋 同时也是团饭 现入坑KPL

【灿白】《天团宝宝》05

*abo设定

*cp洁癖勿入

*白巧克力a 灿烈 x 草莓o 伯贤

*灿白育儿日记

*请勿未经允许转载至loft以外的平台,谢谢!

前文回顾:《天团宝宝》04 

——————

到医院之后常规的体检,一系列做了下来,最后一项就是打预防针,eden已经熟知了流程,越到后面越是紧张。


“eden,爸爸牵着你走好不好?”

eden紧紧抱着灿烈的大腿,灿烈走一步,eden就跟着迈一步,灿烈每走一步都十分的艰难。


eden奄奄的摇了摇头,更加抱紧灿烈的腿,一点缝隙都不留。灿烈看着腿部的负重物,一段短短的路越走越长,不禁叹了口气。


“eden,那daddy抱抱好不好?”

伯贤蹲下一下一下抚摸eden的后背,以此缓解eden的紧张感。


“daddy~怕”

eden瓮声瓮气的回复伯贤,抬头看了看伯贤,又继续把头埋了起来。


eden不停的告诉自己,eden是酷盖,酷盖不怕打针针。酷盖不能哭,会羞羞。



“叫eden对吗?”护士看着抱着灿烈腿躲躲藏藏的eden,和伯贤核对eden的信息。


“是的”


“爸爸帮助抱住孩子一下”


灿烈把eden抱到怀里,伯贤帮忙把eden小胳膊的衣服挽起来。eden偷偷瞄了一眼护士手上细细的针筒,吓得不停拱进灿烈的怀里。


伯贤拿着eden的小汽车,试图转移eden的注意。


eden被针扎的一瞬间,身体忍不住的一大抖,前面不停给自己做的心理建设瞬间崩塌。eden是酷盖,酷盖不怕打针针,但是针针扎的eden胳膊好痛啊。


打完针之后,eden慢慢的把头抬起来,眼睛红红的,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。


“哎一古,可怜了,daddy抱抱”伯贤连忙伸手把eden抱在怀里,轻声细语的哄着eden。


eden很好哄,daddy亲一亲抱一抱没一会就止住眼泪了,灿烈在eden身上左挠挠右挠挠,eden没一会就笑了起来,不停的躲着灿烈不断挠自己的手。


“eden,爸爸带你去抓娃娃好不好?”eden最喜欢去儿童乐园抓娃娃,每次都要抓好多娃娃回家,每次抓的娃娃都要抱着睡觉,到后面都变成了梦龙玩具。所以每次看见eden带回家的娃娃,梦龙都是最兴奋的。


“daddy,冲呀!”



晚上伯贤带着eden洗完澡,给eden穿上灿烈新买的小老虎睡衣。eden新奇的左看右看,不停的在床上转圈圈,边转边研究小老虎睡衣背面是什么样的。梦龙来eden房间每天不间断巡逻,看见eden不停的追着老虎睡衣的尾巴转圈圈,不免疑惑的看着eden,就像公园的小狗追尾巴转圈圈一样,但是自己是没有尾巴的大屁股狗,实在无法理解追尾巴的快乐。


“梦龙哥哥,你看eden的睡衣酷不酷”

eden看见梦龙走了进来,立马从床上爬了下来,走到梦龙面前展示自己的小老虎睡衣。


梦龙凑到eden面前鼻子嗅了嗅,边嗅边转圈研究eden的睡衣。


【评论区】

1楼:灿烈好温柔的叫醒梦龙啊


2楼:灿烈对狗狗也好温柔啊


3楼:eden睡觉的姿势太… … 真不愧是alpha


4楼:eden听见要打针,瞬间眼睛睁大了


5楼:看把eden吓的,孩子都坐不住了


… …

——————

全网征求帮eden取名字,我实在不会取名字

评论(7)

热度(4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