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王爱吃煎蛋🍳

追星11年 最爱灿白勋 同时也是团饭 现入坑KPL

【灿白】《天团宝宝》04

*abo设定

*cp洁癖勿入

*白巧克力a 灿烈 x 草莓o 伯贤

*灿白育儿日记

*请勿未经允许转载至loft以外的平台,谢谢!

前文回顾:《天团宝宝》03 

——————

【节目字幕:又是一个美好的上午】


早上7点的闹钟准时响起,灿烈立刻清醒从被子里伸出手关掉手机闹钟。闹钟的声响吵醒了睡的香甜的伯贤,下意识拱了拱旁边的灿烈。


“你再睡一会,吃早饭我叫你,乖”

低头亲了一口伯贤的额头,帮伯贤掖好被子的角,站起伸了一个大懒腰,走进厕所洗漱。


洗漱完毕的灿烈穿上运动服走向楼下,准备带着梦龙去小区里面解决梦龙的生理问题。


“梦龙,起床了~”灿烈轻手轻脚走到梦龙的小窝前,一下一下抚摸梦龙的背。


梦龙茫然的看着灿烈,慢慢的开始清醒思路。慢悠悠的走出小窝,撅起圆润的大屁股伸了一个懒腰。仰着小脑袋高频率的抖着身子,跑到小柜子前面把牵引绳叼起放在灿烈的面前,一脸兴奋地在灿烈面前转圈圈。


“走咯,我们去散步”



带着解决完生理问题的梦龙回了家,细心的给梦龙擦了肚子和小短腿之后,往梦龙的小碗倒上适量狗粮和蓄上干净的水。


在厨房做完早餐和鲜榨果汁之后便走到二楼叫伯贤起床,“伯贤,小懒猪起床咯”


“嗯…好”

伯贤揉了揉睡的迷迷糊糊的眼睛,轻轻的拍了拍灿烈。


“我去叫eden,你快去洗个澡吧,别感冒了”


“好,那我去了”灿烈捏了捏伯贤的后颈,亲了一口伯贤的嘴就拿着衣服去厕所洗澡。



伯贤整理洗漱完毕,走到eden的小房间。推开门看着eden睡的四仰八叉的,被子也不知道被踢到哪里去了。扑哧的笑出声来,有一下没一下的轻戳eden的小肉脸,eden以为是蚊子,小手挠了挠小脸,歪过头又睡过去了。伯贤低头亲了亲eden的小肉脸,伸出手揉了揉eden肉乎乎的小肚子。


eden茫然的睁开眼看着伯贤,一下一下的拱到伯贤怀里,枕着伯贤的腿又准备睡过去。


“daddy抱eden去洗脸脸好不好?”


“嗯~”

eden没有完全清醒声音还是粘粘糊糊的,一个劲的打着哈欠,伯贤把eden搂到怀里抱去厕所洗漱。



伯贤抱着洗漱完毕的eden走下楼,eden看见厨房忙碌的灿烈,拍了拍伯贤的手臂指着厨房要过去。

“爸爸!爸爸亲亲”


灿烈听见eden的呼唤连忙把脸凑到eden面前,eden给灿烈一大口亲亲,又转头给最爱的daddy一大口亲亲。



一家三口吃完早饭,带着eden去儿童医院体检打疫苗。


灿烈开着车,伯贤坐在副驾上一下一下回头看eden,只看eden高兴的哼着歌,一会唱小鲨鱼嘟嘟一会唱了几句灿烈的rap,开心的全然不知道要去干什么。


“eden,我们要去医院打针针喔,打完针针去儿童乐园玩好不好”


eden一听见去医院打针,连后半句说什么都没有听。原本还开心的哼着歌,现在坐在儿童安全椅不安左扭右扭,抱着小水杯有一口没一口一口的喝着。不停的告诉自己是个酷盖,酷盖不能哭,可是紧张的小表情全出卖了他此刻的心情。


【幕后采访】


【平常都是灿烈做早饭吗】

“因为我不会做饭,所以都是灿烈遛完梦龙之后做早饭”


【多芬怎么没有养在家里】

“一想到多芬就好上火,我控制不住多芬,他太活泼了。他更听我妈妈的话,只有我妈妈控制的住多芬,所以多芬养在妈妈家”


【梦龙经常帮忙看孩子吗?】

“梦龙很喜欢和eden在一块,每天晚上都要到eden房间巡逻一圈,再回自己的小窝里面睡觉,是eden的小侍卫”


【eden平常都是自己睡吗?】

“因为我和灿烈都觉得小朋友从小要独立些,所以专门给eden的小房间布置的很漂亮”

灿烈内心暗喜,其实是我不想这臭小子天天缠着伯贤,把伯贤霸占了我如何亲热,我真是个小天才!


——————
未完待续

评论(2)

热度(5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