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王爱吃煎蛋🍳

追星11年 最爱灿白勋 同时也是团饭 现入坑KPL

【灿白】《天团宝宝》06

*abo设定

*cp洁癖勿入

*白巧克力a 灿烈 x 草莓o 伯贤

*灿白育儿日记

*请勿未经允许转载至loft以外的平台,谢谢!

前文回顾:《天团宝宝》05 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爸爸,讲故事!讲故事!”eden抱着灿烈的腿摇晃着身子,身后小老虎尾巴也跟着一晃一晃的。


“好,eden今天想听什么故事”灿烈把eden抱到床上,和伯贤一左一右各躺一边。


“嗯~小老虎!”


“好的,有一个很大很大的森林,森林里面住了老虎爸爸、老虎妈妈和小老虎,他们一家三口在森林里面幸福的生活着,有一天小老虎… …”


eden抱着胡萝卜,在灿烈低沉的声音中慢慢进入梦乡。伯贤给eden盖好被子关上灯,和灿烈一起从房间退了出来。


“灿烈,我有点想吃披萨了”

伯贤撒娇的抱着灿烈的手臂,轻轻拍了拍自己想吃宵夜的肚子,下垂眼吧眨吧眨的看着灿烈。


“好吧,我也有点想吃了”



【节目老朋友—小黑屋】


“这是怎么了?eden起床没有看见我们两个会着急的”灿白夫夫一早就被节目组叫起,被邀请到节目组临时搭建的监控房。


“我们今天有一个小环节,在家长不在的情况下,孩子会不会给陌生人开门”导演发布了本期任务,测试eden的安全意识如何。


“我感觉eden会开门,毕竟eden才2岁半”伯贤搓了搓鼻子,有很强烈的预感eden一定会开门。


“伯贤你放心,我们的eden很聪明。我经常陪着eden看有关的动画片和教育片”灿烈对伯贤挑了挑眉,一脸自信的回答节目组。


【节目字幕:那我们一起期待eden的表现吧!】


eden打了一个大哈欠,开始在床上伸展拳脚。水汪汪的大眼睛茫然的看着天花板。哼唧哼唧了半天,没有等来daddy的亲亲和早餐奶。


“daddy~爸爸~”奶声奶气的叫着伯贤和灿烈,却没有得到daddy和爸爸的回应。


“daddy,爸爸你们去哪里了”一直没有得到回应,eden瞬间有点慌了,撅起小嘴委委屈屈的看着门口,越想越害怕瞬间放声大哭起来,眼泪就和金豆豆一样止不住的往下掉,嘴里还是不停的喊着daddy、爸爸。


梦龙本来在客厅追球玩,听见eden的哭声连忙往楼上跑,着急的跑去找eden。


在监控房观察eden情况的伯贤,看见eden大哭一下子坐不住了,就想往外跑去安慰eden,一听见eden嚎啕大哭心就和揪起来一样难受。灿烈感受到了身旁伯贤的不安,把伯贤轻轻的搂住,大手一下一下的抚摸伯贤的后背。


梦龙跑到eden的房间,一跃就跃到了eden的床上,一下一下翻着毛绒绒的肚皮吸引eden的注意。看见eden哭的上气不接下气,连忙凑到eden面前,小舌头一直舔着eden的小脸,不停的发出呜呜呜的声音。


eden小手抱住梦龙,脸埋在梦龙胸口的毛里,慢慢的止住了哭声。


“梦龙哥哥,eden不哭了,去等daddy爸爸”


梦龙看eden止住眼泪,疯狂的摇着身子,陪着eden一起走出房间。eden扶着楼梯栏杆一层一层往下走,梦龙也一层一层的走,每走一步就回头看eden一下。



“等下回家,给梦龙加鸡腿”伯贤看着这一幕,揪着的心也慢慢放了下来,非常感谢梦龙细心的陪着eden。


“好”



就在eden和梦龙玩玩具的时候,门铃响起了。


“是daddy爸爸回来了吗?”eden立马站起来准备去门口等伯贤和灿烈,梦龙听动静不对立马咬住eden的衣服的一角,不让eden往前走。


“有人在家吗?”


“梦龙哥哥,不是daddy和爸爸”eden听声音不对立马反应过来不是daddy和爸爸回来了,蹲下小声贴着梦龙说。


eden搬来了自己的小凳子,站着凳子上垫着脚看显示屏上外面是谁,梦龙两只前爪按着凳子贴着eden的腿,站在eden的背后保护eden,eden看了显示屏是自己不认识的人,立马爬了下来。


“嘘~不能发出声音,会被坏人抓走的”eden小手比在嘴巴上,轻轻拍了拍梦龙,和梦龙一起往后面退。



看到这一幕的灿烈,开心的笑出声。“我就说我儿子不会开门的,eden没有那么容易被骗的,这小子可精了”


导演组看到这一幕连忙用对讲机和在门口的工作人员沟通,让工作人员换一种方式敲门。



“小朋友在家吗?我是来给你爸爸送东西的,可以开下门吗?”这位工作人员职业生涯第一次滑铁卢,往届的小朋友多沟通几次一下就开门了,这次的小朋友连沟通的机会都不给。


eden还是不理会,因为动画片里面也是这样,动画片里面的小朋友就被抓走卖掉了。爸爸说被坏人卖掉eden就再也看不见daddy和爸爸了。越想越害怕,eden就立刻往楼上跑,梦龙看见eden往楼上跑去也跟着一起往楼上跑去,eden一到二楼就和梦龙一起进了自己房间,把门关了起来,和梦龙一起躲到床铺下面。



“eden真的是太棒了”导演组的工作人员们看到这一幕都激烈的鼓掌,夸赞灿白夫夫把孩子教的很好。


“那我们可以回去了吗?”伯贤很高兴eden今天的表现,但是又感受到eden有点被吓到了,想快点回去安慰eden。


“可以了,快回去吧”



灿烈和伯贤回到家中,一开门就一起往楼上走,轻轻的打开eden房门,门一打开梦龙就热情的窜了出来,围着灿白夫夫高兴的转圈圈。伯贤走到eden的床铺边蹲下,“eden,是daddy,不怕快点出来”


eden一看见是伯贤,连忙往床铺下爬了出来,一个劲的往伯贤身上爬,委委屈屈的蹭着伯贤,不停小声喊着daddy~daddy。


“eden怎么了,daddy和爸爸回来了,不怕不怕”伯贤一下一下的拍着eden的后背,轻轻的亲吻eden脸颊。


“爸爸和daddy去给eden买好吃的了,你看这是什么?”灿烈一手抱着梦龙,一手提着麦当劳的早餐。


“帕力力!”


“宝贝是帕尼尼”灿烈笑着纠正eden的发音。


“帕力力”


“好吧,帕力力”


未完待续…

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写的有点感觉,所以多写了很多字。还是求广大群众征集eden的名字,给我来点灵感,或者有什么点子也行,可以向我的提问箱提问题。

谢谢大家对《天团宝宝》的支持!


评论(1)

热度(5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