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王爱吃煎蛋🍳

追星11年 最爱灿白勋 同时也是团饭 现入坑KPL

【闪亮的星星】04

*不上升真人!

*cp洁癖绕行!!

*新手写文多担待,不妥请指出虚心请教!!!

前文回顾:【闪亮的星星】03 

—————


南艺一直被世勋盯着,浑身不自在。


世勋如今是很多选秀节目的舞蹈导师,只要碰到舞蹈上面的事,就非常严肃和严谨,绝对是我三脚猫的舞蹈让他“印象深刻”了。


再见了,我的小阁楼。

再见了,我的灿白。

再见了,我的韩国之旅。


“世勋前辈?”


“抱歉,你找不到集合的教室对吧。你出这个门,右拐最后一间就是了”

世勋也意识到自己盯对方太久,非常的不礼貌,连忙打破这个尴尬的气氛。


“谢谢前辈,打扰了!”南艺立马来一个90度鞠躬,转身立马离开,太可怕了世勋板着脸好吓人。


“那个… …”


世勋看着南艺越走越快,一下就没有影了,看来还是把她吓到了,看来这段时间要多笑笑,下次见留一个好印象。


意识到这个自己吓一愣,“我在想什么呢,看来最近动脑太多,哎一古”


立马转身不停的催眠自己进入感觉,打开音乐把刚才的舞蹈进行下去。



南艺找到教室敲门走进去,教室里面只有三个男练习生和一些整理设备的工作人员。


南艺连忙打招呼“你们好,老师们好。我叫南艺”

“你好,我叫黄佳曦”

“你好,我叫Mark·j”

“你好,我叫林哲越”


“请问,你是海外练习生吗?”黄佳曦听着南艺的韩语,听着不像是韩国人。


“是的,我是中国人,很高兴认识你们”


“啊~之前听说中国来的练习生就是你啊,几位老师对你评价很高呢”


南艺不好意思的摸摸后脑勺“我整体水平不好,没有舞蹈底子,所以还不知道能走下去”


“没事,舞蹈不是那么好,也可以个人solo的”

“这次选几个人作为预备练习生呢?”

“好像听说是选出5个人作为预备练习生”


很快剩下的练习生都到齐了,所有人端正坐姿安静的坐着等待,评选老师们的到来。


“孩子们,下午好!”还没有见到人,就先听见伯贤高昂的声音了。紧接着评选老师们一个接一个的走进来,一下子评选台坐满了。

很多人一看伯贤带头走进来,立马激动起来。居然有伯贤和灿烈前辈来评选,简直是太幸运了。

全部人立马起立鞠躬,“老师们好!”


“哎一古,坐下坐下,孩子们太热情了”灿烈连忙招手让大家坐下。


“大家不要太拘束,太拘束会影响等下的发挥。而且今天只是我和灿烈一起参加评选,以后有的是时间见到我们,所以别激动,大家以后抬头不见低头见,时间长没准看见我们几个还看烦了呢,所以放轻松”


“希望大家发挥自己最好的状态,我先给大家打个样”灿烈说完就站起来走向放设备的位置,坐在钢琴前面把麦克风调到合适自己的高度。


“大家掌声鼓励啊,掌声想起来!”全场最激动,鼓掌幅度最大的那绝对是伯贤,全场最佳,人群中最靓的那个仔。


“好的,一号练习生,介绍下自己吧”伯贤立马装模作样的坐好,开始让灿烈介绍自己。


“内!大家好,评委老师们好,我叫朴灿烈,今天我带来的歌曲是《stay with me》,希望评委老师们喜欢”一说完就亮出自己旺仔般的微笑。


“那就请灿烈练习生,开始吧”伯贤一脸宠溺的看着灿烈,在灿烈整首歌唱完之后,伯贤不停的和灿烈活跃气氛,伯贤果然是综艺节目常驻mc啊,两个人之间的互动把整个场子的气氛都调动起来。


男神好帅啊,灿白都好帅,妈妈我看见真的了。


“我们不是单纯的选拔,可能在大家表演完之后做一个亲自指导,希望对大家的能力提升上有所帮助。好的,那我们正式开始吧”



回到住的地方,南艺直接把自己摔在了小沙发上,好累好累还是好累。


最终选了三位男生,加上南艺两位女生,一共五个人作为预备练习生。
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