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王爱吃煎蛋🍳

追星11年 最爱灿白勋 同时也是团饭 现入坑KPL

【灿白】《天团宝宝》02

*abo设定

*cp洁癖勿入

*白巧克力a 灿烈 x 草莓o 伯贤

*灿白育儿日记

*请勿未经允许转载至loft以外的平台,谢谢!

 前文回顾:《天团宝宝》01 

——————

伯贤就像树袋熊一样,紧紧的抱住灿烈,脑袋埋在灿烈的颈窝里。


灿烈一路护着伯贤进到厕所,把伯贤轻轻的放在洗漱台上,拿起牙膏给伯贤牙刷挤上牙膏,水杯也装满了水。


“来吧宝贝,我们张大嘴巴,啊~”

伯贤已经习惯的张大嘴巴,等待灿烈帮他刷牙。


“上牙刷刷,下牙刷刷,左边刷刷,右边刷刷”


“宝贝漱口”一边说一边把水杯递给伯贤。


“eden在玩玩具吗?”

“对啊,让梦龙陪着儿子玩玩具”拿着沾湿的毛巾给伯贤细致的擦脸。


伯贤双手捧着灿烈脸,给灿烈来了一个大大的亲亲。灿烈顺势亲了一口伯贤的发旋,把伯贤搂在怀里。


【节目字幕:爸爸、daddy,你们忘记我了吗?】


两个人腻歪过后,伯贤想起eden还自己在楼下玩,有点不放心。

“爸爸~我们去吃早饭吧,eden还等着呢”


灿烈从房间把伯贤的拖鞋拿到厕所,亲手把拖鞋给伯贤穿上,搂着伯贤往楼下走去。


在围栏里面玩的起劲的eden一看见伯贤下来,立马起身张开手等着伯贤抱。


“daddy,抱!daddy,抱!”


伯贤走进围栏里面,把eden抱了起来,用力的亲了一口奶香奶香的宝贝儿子。eden也撅起小嘴巴,回daddy一个更大的亲亲。


“eden,晚上都有乖乖睡觉吗?”


“有!爸爸给eden讲故事”
eden想起了昨天晚上爸爸讲的《三只小猪》的睡前故事。一只小猪住木头的房子,另一只小猪住砖头盖的房子,还有一只小猪住什么房子来着?咦!怎么想不起来了?


“那爸爸给eden讲了什么故事呢?”


“三只小猪猪盖房子!”


“那我们去找爸爸好不好,看看爸爸做了什么好吃的”


伯贤把eden抱了起来,转身走向餐厅,把eden放到他的小餐桌里面。


灿烈把两个人的早餐都端上桌,煮的软烂的皮蛋瘦肉粥,和鲜榨的橙汁。再加上蛋液裹的面包,放到锅里两面煎,这是伯贤和eden最喜欢的吃法。


伯贤把单独熬煮的肉糜滑蛋粥舀到eden专属的小碗,放在一边稍微放凉后再放到eden的餐桌上。


伯贤拿起eden的小勺子,舀了一小勺粥正准备喂eden的时候,立刻被灿烈拦了下来。


“eden可是一个alpha,放心让他自己吃,这几天eden都是自己吃的”


伯贤不敢相信的看着灿烈,才离开家几天eden怎么都开始自己动手吃饭了。


“eden会自己吃饭了?”


eden听到daddy不相信,立马拿过小勺子,往自己嘴里舀了一大口。


“爸爸说eden是男子汉,我可以自己吃饭饭,不用daddy喂了”


灿烈听了eden说的话很是欣慰,露出了老父亲般的微笑。
未完待续~

——————

感谢大家对《天团宝宝》的喜欢!

评论(4)

热度(6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